close
前面的開刀記因為我個人比較懶所以還沒打完
現在先來紀錄一件我在墾丁發生糗事吧 ><
 
墾丁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
尤其這次去都是住海景飯店及民宿 , 視野整個好到不行
 
但是 , 老天爺總是會在你最開心時故意戲弄你
最後一天 , 跑去海灘玩三合一之中的大力水手
 
這裡先來解釋一下
 
大力水手這個遊戲是如何運作的
 
首先會有一個類似躺椅的氣墊 , 最大可以容納4人
玩家趴在墊子上 , 手向前伸拉住最前端的把手 ,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
老闆就會開著水上摩扥車把妳拉向大海 , 然後急速行駛 , 這時候並沒有太刺激
但是老闆會一直給你甩尾 , 讓氣墊高速擺盪 , 沒捉緊的人就會飛出去
或者是甩的角度更刁鑽讓你翻船 , 這才是整個遊戲中的重心
大體上香蕉船 , 曼波船 以及大力水手都是這種玩法 , 也就是俗稱的墾丁三合一
 
我剛好排在最旁邊也就是最刺激的位子
救生衣及安全頭套套上後就出發了
臨走之前特別跟老闆說要翻船喔~ 
是的 ! 就是這句話導致後面的事情發生
 
出海後老闆開始遵照給他翻船的最高原則
開始甩尾了
第一次可能是熱身吧~完全不痛不癢
但是已經有一位大姐在尖叫了 , 聲音異常淒厲
接著第二次第三次 角度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
整個船都傾斜有45度了吧 !! 但是在我們同心協力下依仍保持著不翻的紀錄
 
手上摩托車的老闆也感到不對勁了
開始更兇猛的超級大彎
是的一切就在這次超級大彎發生
 
各位高手都知道超級大彎有三部曲
也就是左右左 或者是右左右
 
第一彎整個船都傾斜到快翻了
不愧是有墾丁甩尾王之稱的老闆阿
不過很抱歉~我們可是號稱台北不翻神話的4人幫
就在同伴驚嘆著 [ 我們真的好神喔 ~ ] 安然度過
 
當大家正在滿足剛剛的成就感時
第二彎開始了
因為第一彎的慣性突然接到第二彎
那個力量太大 , 加上4個人玩位子比較小
所以...我在過到一半時被甩出船外了
整個人只剩手還留在船上捉住把手 , 整個身體呈現凌空飛起的狀態
 
但是為了不翻的神話 , 我只好展現傲人的臂力@@(迷之聲: 你有這種東西ㄇ,當兵怎麼沒看你有用過..)
 
漸漸的第二彎也要撐過了 , 我正洋洋得意的準備挺腰拉身回到氣墊時
因為離心力變小了...凌空的身體漸漸的下降了....
我還沒拉回氣墊 , 人就落在海水面...
接觸到水面後拉力更大了 , 水的拉力要讓你留在原地
船要把妳往前拉 , 手臂上的壓力更重了
但是 , 我是誰 ? 台北不翻神話ㄝ
 
我不倒~我的手仍牢牢的捉著把手
就好像我捉住著我的人生
我自豪著 得意著
 
誠如我剛剛說過水的拉力很大 , 船拉的更大
我的手拉住把手就像拉住人生
 
但......
沒有人拉住我的褲子.......
是的.....沒有人幫我拉住褲子....
就在我驚覺時....已經來不及了
我這輩子從來不知道脫褲子的速度可以這ㄇ快
而且是內外褲全被扒光了.....
沒錯 ...一件不剩
 
 
一切就是這ㄇ突然
世事的變化就是如此快速
 
我變成了海上溜鳥俠了.......
但是老天爺的惡搞並沒有結束
因為我還在被拖行著.....
史上第一位在墾丁全裸衝浪的男子出現了...
我感覺到我像是高速公路上運豬車中 一條條吊在車子豬隻的那種感覺...
 
接著第三個彎來了...
我開始想船翻了...說真的這輩子還沒有這麼希望翻船的
因為遊戲時間要結束了...如果沒有翻船
我就要上岸了....
天ㄚ~這還了得
要是上岸不就......
 
幸好..
翻船了....上天就是會這樣
整完你之後會摸摸你的頭 , 安慰你幾句
讓你想怪他又怪不下去
 
接著...同伴開始狂笑......
老闆也開始笑.....他說他是第一次看到玩成這樣的
 
他開始請附近在玩水上摩托車的幫忙找褲子
 
終於找到我的海灘褲了....看著車慢慢開向我
我真是只有開心阿
但是我發現它後面做了一個女客人...
 
ㄜ...真是糟糕阿
雖然他離我有一段距離就把褲子丟過來
但那位女客人卻突然臉紅轉過頭了
 ><  果然我是做口碑的ㄚ
不管如何 我總算是做了墾丁第一人了@@
 
<後記>
 
後來內褲還是沒有找到 , 不知道是美人魚拿走了ㄇ
下次有人在墾丁撿到4角內褲不要懷疑...就是我的...請把他還給我
 
那邊的老闆也跟我說他會考慮跟要玩的女客人說
穿海灘褲玩三合一才是禮貌 @@
真是夠了 ~ 老闆
真的有人上當 記得要找我去喔^^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呆呆一條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