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 真好吃壽司  

每次經過台中後火車站,總是會看到這一家"真好吃壽司"。

不起眼的外表搭配上沒有特別便宜的價位,也因此造成多次走過、路過而沒有吃過的情況。

這一次下定決心就是要吃它。狠狠的走到老闆前面,買了45元的壽司也就是上面那張圖。

原本1盒有8個的...但是因為太好吃,結果連吃2個才想到拍照。

雖然跟ㄧ般店家ㄧ樣,先捲好放再放著賣,因此海苔是軟的不過還是吃的出有些許的香味。

再來就是入口後米飯出乎意料外的鬆軟,內餡調配的恰到好處,口味不重又不至於過於清淡。

這種絕妙的感覺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不是特別驚豔但是你就是會ㄧ直往嘴裡送。

忍不住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怎麼會這麼順口,結果在裡面居然發現滷蛋!!

這真是奇特,很少吃到有包滷蛋的壽司;我現在知道這家價位為什麼沒想像的便宜了~

另外似乎發現黑胡椒的香味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有添加黑胡椒。

總而言之,這家真好吃壽司就是真好吃。以後只要經過都會去買他ㄧ盒~

 

真好吃壽司

台中市台中路35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好吃壽司便當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一條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